A 中碳银之杰

  • 中碳银之杰





B 气候商店

  • 气候商店

    由本集团建立的 [气候商店] 是提供碳减排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也是碳信用托管、买卖和抵消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平台。


    本集团 [气候商店] 协助企业和个人通过开发自身所拥有的碳信用或者通过便捷渠道获得碳信用,积极参与自愿减排,实现企业和个人层面的碳中和。


    企业或个人借助平台提供的知识与资源,通过在线或线下方式制定对于自身最优的碳中和方案,或者通过 [气候商店] 开设自己的在线店铺销售碳信用和影响气候(二氧化碳排放)的相关碳信用。


    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本集团的碳信用资产库存之公允价值 (根据现货碳信用资产价格) 为180,960,000 港元,由独立专业合资格估值师国富浩华(香港) 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之估值计算得出。

    (1) 技术负碳集中在开发与应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领域。

    (2) 自然负碳聚焦于推动农林实现碳中和转型和发展的科技领域。


    点击进入 气候商店


    微信图片_20230818095650.jpg



    微信图片_20230818100018.jpg












C 碳资产NFT

  • 碳资产NFT

    微信图片_20221019183114.jpg


    区块链 + NFT技术在碳交易中的应用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远远超出了它作为虚拟资产的用途,它有助于构建一个绿色、低碳、循环的未来。

    NFT

    将自愿减排企业产生的碳信用转化为NFT,促进排放企业和个人的碳抵消行为。

    公共账薄

    每个碳抵消对任何想要访问信息的人都是可见的,推进碳抵消。

    智能合约

    计算、跟踪和报告碳信用NFT和碳抵消。

    自动化交易

    监管、合规和行政职能可以有该系统中得到规范,创建一个透明的碳信用NFT和碳抵消账薄。

    降低成本

    避免了中间商,减少了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