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团顺应全球通过实现碳中和应对气候变化的趋势和「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国家战略,以碳中和领域业务为核心,致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推动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


本集团主要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碳中和相关业务,具体分为互补协同的四个板块:


一. 碳资产经营与管理


提供碳资产(碳信用和碳排放权)的开发、托管、投资和交易, 以及以碳资产和碳计量为基础的碳中和咨询、核查和规划等全环节服务。


二. 负碳解决方案


囊括技术和自然两方面:

(1) 技术负碳集中在开发与应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领域。

(2) 自然负碳聚焦于推动农林实现碳中和转型和发展的科技领域。


本集团另一主营业务为土木工程以及楼宇建造和保养, 合约均来自香港政府的若干部门、香港公用事业公司以及私营组织,逐渐发展为本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


三. 碳中和数字科技信息化


数字技术与碳足迹、碳汇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可以在碳监测、碳减排、提升碳金融效率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碳中和数字科技信息化引领新业态、新模式变革,并助推能源消费理念转变,重构能源商业模式。


四. 碳中和工程


合约均来自香港政府的若干部门、香港公用事业公司以及私营组织,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土木工程以及楼宇建造和保养等。


微信图片_20230818150012.jpg

微信图片_20230818143745.jpg